📍夜奔台南 | 林百貨 3樓

Tainan Hayashi Department Store 3F

▧ 台南林百貨三樓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 63 號)

營業時段:11:00-21:00

▧ 款式: 夜奔服飾全款式


自行開車路線建議:

北上→86快速道路西向灣裡交流道下右轉永成路夏林路海安路右轉府前路一段左轉忠義路二段約260公尺即可抵達。

南下仁德交流道下右轉中山路東門路二段東門路橋圓環接府前路一段右轉忠義路二段約260公尺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

1. 特約停車場:臺南市美術館2館地下停車場。

2. 林百貨當日全館消費滿1,500元可折抵1小時,滿3000元折抵2小時,每筆最高折抵2小時。 

 

大眾交通資訊:


高鐵
自高鐵站下車轉搭台鐵到台南火車站,轉公車或計程車。

 
公車
1. 自台南火車站搭17號市區公車,在「林百貨(中正路)」站下車。
2. 自台南火車站搭紅幹線公車往安平工業區方向,在「林百貨」站下車。
3. 自台南火車站搭藍幹線公車往安平工業區方向,在「忠義路(忠義國小)」站下車。


步行
自台南火車站走中山路直行到湯德章紀念公園圓環處右轉,走中正路抵達林百貨,約1200公尺,15-20分鐘可以抵達。

📍夜奔白沙 | 彰化中興莊

Chunghua Baisha Store 

▧ 彰化縣彰化市龍山里中興莊21-1號

營業時段如下:

二三四 10:00-17:00

六日 09:00-18:00

公休日:週一、週五

IMG_3928 2


📍夜奔台北 | 合作寄賣


地衣荒物 EARTHING WAY


地衣荒物是一間新舊融合的台灣選品店,店內販售許多當代工藝家作品,與本土早期的民常生活庫存老件,選用自然素材製作的各式物件,竹製、木刻、草編或皮革,陶瓷與金工鍛敲的食器,各式台灣竹籃與花器,也有香氛蠟燭等獨特氣味的優質家飾,還有許多棉麻服飾及首飾配件與雜貨等多樣化的生活選品。

▧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34號

▧ 營業時間:12:30-19:30

▧ 款式:丹寧通明扣上衣、旗袍通明扣上衣、彈腿褲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arthingway/

https://maps.app.goo.gl/VLQZamDeqsCfkvhJ8?g_st=il


CHICPOW 旗袍兒 (預約制工作室)


CHICPOW為Chic Power的縮寫,諧音「旗袍兒」,亦為「時尚力量」之意。
致力傳承推廣女性文化性服飾,朝向時尚化、年輕化與便服化設計發展,期許現代女性能更自信地活出具有藝術文化的光彩與美麗。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旗袍設計師品牌,提供優質設計與服務給全世界喜愛旗袍的女士。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30號7樓之1C室

(南京復興捷運站三號出口,麥當勞旁邊巷子直走,步行六分鐘)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0:00-17:00

▧ 參觀請預約

▧ 款式:經典通明扣外套、棉麻通明扣、丹寧通明扣上衣、旗袍通明扣上衣、通明扣童裝、彈腿褲

https://maps.app.goo.gl/E8QonCfMpyibptmk6?g_st=il


🌏 海外據點

📍夜奔日本🇯🇵 | KYOTO 京行者 (預約制工作室) 

在生活中修行  設計、選物、文化體驗、傳統武術、日本茶道 🍵

身体で感じ、理解し、悟る。 To Feel, comprehend, and enlighten with your body. SELECT SHOP/セレクトショップ


▧ 地址:601-8406京都市南区戒光寺町184番地3

▧ 款式:夜奔通明扣系列全款式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iyako_pilgrim/


其他據點陸續洽談更新中,如果有任合想跨界合作或著衍生程其他的業態,都是很歡迎的選項。